Taxotere:
被診斷為 攝護腺癌 的約計 50% 所有的男人將有一天有轉移性的疾病。 當在最初的荷爾蒙治療之後,轉移性的攝護腺癌促進的時候,它被稱為荷爾蒙內分泌-不聽話的。 荷爾蒙內分泌不聽話的轉移性的攝護腺癌是目前不是可醫治,而且所有的嘗試在治療性的干預已經為基礎減輕疾病而且減少骨疼痛。 因為為 hormonerefractory 疾病沒有標準的治療, 新的治療性的策略一定被需要。 似乎舉行一些諾言的一個最近的策略, 這在 3 階段中在 Dorsetshire 監獄,奧勒岡州的奧勒岡州健康和科學大學癌機構是臨床實驗,在腫瘤學家 Tomasz 啤酒的領導 , 醫學博士之下,是即是 Taxotere(docetaxel) 的混和的使用或維生素D 的組合和一個化學療法藥物.

在 2002 年,”它正在逐漸地變成結清那個維生素D 在身體中有許多效果 , 尤其在腫瘤細胞的生長上 ,” 在對於華盛頓特區的癌研究被美國機構贊助的一個研究會的史丹佛大學的大衛 Feldman ,醫學博士說。 Feldman 借和同事得出結論 ” 維生素D 是反 proliferative 和促銷格狀自動化成熟 .” 它似乎很清楚,他們增加,”那一個維生素D 一定要被看如生長和差異的一個重要細胞調節的人。 維生素D 有電位在包括攝護腺癌的各種不同的惡意上有有益的動作。”

Taxotere 在化學療法因子的 taxane 級中是一個藥物, 禁止 ” 凍結 ” 細胞的內部骨骼的癌-細胞分區, 這由微管組成。 微管在一個細胞周期期間集合而且解開。 Taxotere 促進他們的組合而且阻塞他們的解開, 藉此阻止癌細胞分開而且造成癌-細胞的死亡。 當在先前的治療之後,癌被發現, 或回到的時候, Taxotere 能在身體中幫助破壞癌細胞。

下列的目錄表概述研究人員和科學家已經從 Taxotere 和它的效果對攝護腺癌的研究總結的。 Docetaxel 是從紫杉樹的一個穿刺針的浸膏製造的一個半合成的化學療法藥物。 它用來用一些類型治療人早的- 和遲-階段癌。

許多化學療法藥物藉由相當不同干擾細胞的 DNA, 但是 Taxotere 行為阻止癌細胞分開。 Taxotere 兌換微管,參與細胞分區的重要的結構。 Taxotere, 最有效的抗癌化學療法之一下藥可利用的, 進入一個靜脈之內被注射藉由攻擊癌細胞治療各種不同類型的腫瘤。 它被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治療地方性先進或者轉移性的乳癌任何的之前化學療法後的回返而且地方性地前進了或者在之前的以白金為基礎的化學療法之後回到的轉移性的非小的細胞肺炎。

Taxotere 每 3個星期靜脈注射地有, 藉由持續大約 1 小時的每個治療。 在全世界期 2個臨床實驗中, Taxotere 證明最高的腫瘤反應率以荷爾蒙內分泌曾經在男人中為一個因子報告-有抗力的疾病。

由於其他的藥物 Taxotere

臨床實驗已經為以 Taxotere 為基礎的攝生意味著更多活動。 這一個因子是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而且對於肺臟和乳癌的治療在美國被核准。 許多腫瘤學家現在報價各種不同的組合這一個藥物如對抗荷爾蒙內分泌的第一行治療-不聽話的攝護腺癌。 在如一個因子的最初研究, Taxotere 已經在被治療的將近 50% 的患者中證明反應。

雖然 Taxotere 有可重視的副作用, 但是,研究已經用一個治療的每週時程證明可重視的活動和比較少的毒性。 Taxotere 已經被和一些臨床實驗的 estramustine 結合。 這些組合已經證明曾經從對抗荷爾蒙內分泌的化學療法被見到的最高的活動-不聽話的攝護腺癌。 PSA 反應已經在許多患者被見到。 同數的當做 75% 的患者驗收以 Taxotere 為基礎的組合已經在 PSA 有一個百分之 50 的減少,43% 已經證明一個百分之 75 的減少, 和同數的當 20% 已經證明治療後的一個完全的標準化。 除此之外,也受到以 Taxotere 為基礎的組合患者 PSA 和顯著比較少的疼痛的前進之前的一個被延長的經期已經有。

臨床醫生今天面對使用哪一個攝生的兩難。 最近得出結論的臨床實驗加上 estramustine 加上類固醇以 Taxotere 比較了 Novantrone 的攝生。 這些結果應該在下好幾年裡面是可利用的。 在此際中,患者和醫師將需要考慮可利用的臨床資料和毒性。 從患者的遠景, 有至少二個有效的化學療法攝生, 兩者哪一個已經顯示能力延遲疾病前進而且改善患者的疼痛。 也許兩者攝生遺囑的連續使用帶領促進進步和也許在留住生命的持續時間中也的進步。

改變你的關於化學療法的心理

發展中的荷爾蒙內分泌-不聽話的疾病為患有攝護腺癌的患者保持一個嚴重的併發症。 最近的臨床資料意味著在這些患者如何被治療方面的改變。 對化學療法和回應較新的組合的超過 50% 的患者,攝護腺癌是敏感的。 雖然患有先進的疾病患者沒有被觀察住更久, 但是,合理的是相信, 被基於的其他疾病狀態, 那較早的治療可能影響留住生命。 一般說來建立在荷爾蒙內分泌中的超過 20個月的留住生命率-不聽話的攝護腺癌患者 (平均留住生命已經在歷史上是大約 12個月), 我們慎重樂觀一個留住生命對遺囑有益在正在被引導的隨機的受約束的試驗被見到。

進行中的試驗是用遞增 PSA 水準評估化學療法在無症狀的患者角色和在高風險的患者中比較早在或之前在最初的局部治療之後在患者中以荷爾蒙內分泌-敏感的疾病。 可利用的臨床實驗做表演那在:之後 高的反應率,在回應者,疼痛的緩和中延長了留住生命, 在生活素質中的痛覺缺失的使用 , 和進步中的減少。 雖然化學療法的受益預先荷爾蒙內分泌-不聽話的攝護腺癌顯得謙遜的,68% 反應率順利地與在乳房 (48%) ,肺臟 (15.3%) 和大腸, 結腸 (39%) 被証明癌患者的那些相較在哪裡化學療法當照料的部份是標準。

結論:

當我早些時候陳述, 沒有人真的知道 ” 正確的方法 ” 治療攝護腺癌。 事實上, 現在有一些適當的方法接近這一個疾病。 只有時間和較進一步的臨床實驗將幫助我們譯解最好的通入。 直到那次到達,一個多訓練的通入似乎是最合理的。 換句話說,一個患者應該在開始著手一個徹底治療計劃之前尋求泌尿科醫師,一個輻射腫瘤學家的意見 , 和一個醫學的腫瘤學家。 在科技和那裡的一些有希望的臨床實驗中有預付是對抗攝護腺癌的戰鬥的很棒的希望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