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治療:

荷爾蒙治療是在更加早些時候利用在治療 攝護腺癌 方面超過過去。 工作在許多年以前被 Fernand 借 LaBrie 做顯示一個二個反雄性激素因子的組合比在那次得到的任何單一的因子更有效。 這一個工作已經被擴大,而且一些試驗已經給疾病的進步看免費而整體的留住生命當 LHRH-催動肌 (一個注射耗盡雙丸狀男性的荷爾蒙內分泌的身體) 和一個反雄激素 (被腎上腺生產的在攝護腺癌細胞中一個藥丸或者阻塞的藥丸男性荷爾蒙內分泌的其它部分) 被聯合。 這首先被顯示預先是有效的疾病, 和越來越多的研究是顯示那個組合的荷爾蒙治療 (CHT) 的現在當稍早利用了, 在比較好的控制早的階段癌中是有幫助的。 一些研究現在進行中, 成績哪一在基本的前列腺切除術表演之前接受三個月的 CHT 沒有任何的荷爾蒙治療,大約單一另外第三個的男人有負的外科邊際,與直接地去急進份子的患者相較了的患者。

在這次,當 PSA 用來指出再現的時候,那裡不似乎在 5 年在再現率中是一個差額。 這些研究的主要批評之一是當這些患者是在荷爾蒙內分泌上的時候可能是太短而無法顯示一個受益。 在我們知道之前,它將是好幾年,是否為荷爾蒙群組有一個留住生命優點。 在外側 x光束放射療法之中和之後的時候,其他的研究已經被做以前利用荷爾蒙治療,而且那些研究有,迄今,恐怕最好在一些研究給前進的進步看免費的留住生命和留住生命。

然而,因為基本的前列腺切除術已經被做在甚至六到八個月的荷爾蒙治療和相當多的患者仍然有前列腺的癌之後, 荷爾蒙治療依我之見, 在和它本身是不是充份。

轉移性的攝護腺癌可能或是具有徵候的或不。 最好的治療目前是 CHT 。 它已經清楚地被顯示 CHT 改善前進免費的留住生命。 無症狀的患有轉移性的疾病患者一定要考慮是否立刻開始 CHT 或者延遲它。 一個良好方法了解這些二個選擇買賣權是藉由看來自 NCI 的資料團體之間的試驗, 這對 monotherapy 和 CHT 比較隨機化患有極小轉移性的疾病患者了。 結果顯示留住生命時間似乎對 CHT 感到非常棒。 此外。 留住生命率對使用 CHT 的患有廣大的轉移性的疾病男人是非常棒的。 這些二個觀察和其他的研究確定荷爾蒙治療的早利用的受益, 領導我們得出結論早的治療在患有極小轉移性的疾病患者中有 CHT 將改善他們的留住生命被相較的時間等候直到具有徵候的移發生。 事實上, 有現在 oncologic 和泌尿道社區的一個趨勢早些時候治療患者, 在症狀發展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