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正確的方法治療前列腺的癌症嗎? 這是數十萬計的病人和他們的家庭正在問的一個疑問。 因為有在治療疾病的各種不同的子專門之中的如此巨大的不合,所以理由是。

有頭銜的疑問答案一定要是,”是的,我確定有一個正確的方法治療前列腺的癌症。” 然而,現在正在今天對待它的沒有人裝於罐頭確定他或者她的治療是一個正確的。 這的理由是已經不有很多的被隨機化的受約束的研究回答與各種不同的治療樣式有關的所有的疑問。 有早的階段疾病的病人的治療選擇的現在選擇包括: 基本的 prostatectomy ,外部的光線放射線治療, brachytherapy(種子深植治療) ,低溫療法, 組合荷爾蒙治療和注意的等候。 除此之外, 有現在正在歷經顯得有希望的使前列腺癌症的治療比較不侵入的臨床實驗的一種一些新的藥物。

被一個給定醫師偏愛的治療非常仰賴他或者她的訓練和起因於他們自己的經驗和醫學文學的詮釋的偏見。 泌尿科醫師更傾向於 為早的階段相信如治病的治療基本的 prostatectomy 前列腺癌症 。 放射線 oncologists 時常相信放射線治療,藉著外部的光線, brachytherapy 或一個兩者的組合是對基本的 prostatectomy 結果的同等物。 一些泌尿科醫師相信 cryosurgical 技術將被證明相等有效如另外二個樣式。

現在的治療:

基本的 Prostatectomy:

基本的 prostatectomy, 前列腺的外科移動,被表現對待本土化前列腺的癌症。 在 prostatectomy 之後,病人的 PSA 應該降低到一無法發覺的 – 或事實上無法發覺 – 水準。 如果它在一個月裡面不這麼做或者如此在手術之後,它通常被假定以致於在身體的 prostatic 小窩或其他地方中有剩餘的癌症。 時常,這癌症在前列腺過去一直是,而且外部的光線放射線治療可能是有幫助的區域裡面。 這將時常減少對一個無法發覺的水準 PSA 。

大約 PSA 消除的病人是無法發覺的百分之 25 到 30 的在 4 或 5 年之內在基本的 prostatectomy 之後將有在 PSA 方面的逐漸提高。 這通常意指前列腺的癌症已經回到。 因為沒有測試將以確定指出再現被設置的地方,被推薦的治療時常是到前列腺者過去一直是的區域的外部光線放射線。 如果醫師相信再發生的癌症在身體中是其他地方,他或者她可能推薦外部的光線放射線,荷爾蒙治療或兩者。 由於任何的治療目標將得到 PSA 水準當做結束到無法發覺的當做可能的和把它留在那一個水準為儘可能長的。